今天下午~第二波強打~

預計前往3個地方~

首先~前往戶政事務所領取英文版的Household registration transcript~

順便辦理很古怪的Nationality certificate~

竟然要價1000元~害我還意外的多跑了第4個地方~郵局買匯票~

接著~前往警察局領取之前在網路先申請的Police record(良民證)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需要良民證~

在我等待的短短10幾分鐘~就有4個人來辦~電話也響個不行~

 

最後~前往剛好在警察局附近的外交部辦事處~

wow~擠了滿滿要申辦護照的人~

雖然我沒拿到我本來預想的文件~但是還是跑完了~

 

於是~不到16:00我就跑今天的3+1個行程~

 

now~

Police record OK

Nationality certificate OK

 

因為最近的衝衝衝~還真是長了很多智慧~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接下來,繼續GO GO GO ~

 

IMGP7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