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天

就這麼剛好的認識2位摩媳

一位是正港摩媳,一位是未來的摩媳

因為lao gong住在rabat

他現在儼然成為要在摩洛哥登記結婚的詢問窗口

因為我們一步一腳印的奮鬥過來了

我們都很高興認識新同伴

以後不管在摩洛哥還是台灣生活

都有伴了


昨天從摩媳那邊

問到了要在台灣登記結婚

完整的文件驗證及程序流程

所以昨天一直在跟lao gong討論next step

omg 

we need to start to fight again

來台灣登記結婚需準備的文件
1.結婚證書
2.良民證

step1: 文件原文阿文翻譯成英文,在摩洛哥外交部完成驗證
step2:文件帶到利比亞駐摩大使館驗證(in casablanca)
step3:文件帶到利比亞外交部驗證
step4:文件帶到台灣駐利比亞辦事處完成最後驗證
同時申請visa來台灣

wow~申請visa還得準備
1.機票
2.invatation(或旅館訂房證明)
3.存款證明(約台幣10萬)

而且還得親自跨國到利比亞辦理,無法請人代辦或郵寄辦理

為了要成為摩媳

我們已經打了一場硬仗

現在lao gong為了成為台灣女婿

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可憐的lao gong

在8月過來之前

要上學,要工作,要處理家裡的事,還要通過master的考試

同時每天還要持續他熱愛的運動

一邊抓時間完成這些步驟

好累喔


不過因為這樣

我們多了份革命情感

得來不易的成果,我們會更加珍惜

他說他永遠不會忘記

有一天下雨

我們在數個單位之間奔走設法拿到某份文件

因為一直開車停車很浪費時間

所以後來決定把車停在停車場

一邊朝我們要去的地方走

一邊找計程車

結果一路上

每一台路過的計程車都拒載

我們就這樣緊緊的牽著手

快步的一直走向目的地

跟時間賽跑

就這樣

我們一路都攔不到計程車

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很遠的目的地

直到昨晚我們聊天

他才說那天很覺得很抱歉

因為下雨又找不到計程車

只好拖著我跟他一直走著

他知道我累了,但是他問我,我都說沒關係,

只是緊緊拉著他的手一直跟著走

他很怕讓我知道

他其實心疼的快哭了

但是不想讓我知道

it's ok, i mean it

i understand

我們都在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著

其他的小事

我一點也不在意

lao gong卻為了這一天

一直耿耿於懷

想到就說抱歉

想到就說抱歉

那天

我們都更加堅定要完成我們的目標

也更加確定了彼此的心


I love u tooooooooo much, baby!
al3esila dey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