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以來
一直到決定牽手走在一起
一直到現在的這一刻
我不時會想
"wow, it's magic"
別人說的看的
只是一切的"表象"
只有我們倆自己知道
什麼是"meant to be"


我常自己OS
"還好我不是正妹"
"還好我不是正妹"
從沒有高挑的身材
修長的美腿
沒有魔鬼身材
沒有天使臉孔
沒有飄逸的長髮
沒有編貝般的皓齒
沒有好膚質
從小到大
都沒有因為蒼蠅太多而困擾過
多半的歲月
都是空窗期或是曖昧階段
所以
過去的20幾個年頭
沒有受過什麼大創傷
也沒有捲入什麼愛情的複雜關係或習題
更沒有跟人這個那個的



所以
我才能有機會
等到我的他出現
我是這樣的想
也時常這樣抱著一點感恩的心情OS
"還好我不是正妹"
"還好我不是正妹"
所有一切
我所在乎的自己的不完美
我所看到的自己的缺陷
對他來說
就像不存在似的
他從沒沒有說過嫌過任何一項我所不喜歡的自己的缺點

只會輕輕的說
"u are the best girl in the world"
"u look wonderful"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