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7日

上個月的今天

我正心不甘情不願的忍著眼淚離開摩洛哥

在那兒的短短17天

雖然被跑文件的壓力掐著脖子喘不過氣來

但是卻是我一生中最有安全感的一段日子

從懂事以來

最被關心與呵護及沒有壓力的一段日子

找回了"family"感覺的一段日子

i will never forget


時間再往前推到見面的第一天

在之前經歷了漫長的9個月等待

直到出發的那天中午才驚險的拿到最後一份文件

轉機~日夜顛倒的飛行時間

漫長的30個小時

抵達Casablanca delay之後緊張的心情

之後等待接機delay的心情

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

我確定你會來

只是無法想像看到你的那一瞬間

你我會是怎麼樣

幸好

在我聽到你喊我名字的那一刻

在我頭還沒完全抬起來的瞬間

你已經一把我抱緊

給我ㄧ個kiss並說I miss u

一切的緊張都在那一瞬間瓦解了

只有一種很安心很安心的感覺

i will never forget


因為天色已晚

趕著回家

路上得專心開車的你

沒辦法和我手牽手

但是你記得拉著我的手挽著你的手

不時拉起我的手kiss, 說i love u

休息站短暫停留休息時

靠著你的肩膀

你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i promise i love u too much

i will never forget

too many wondeful things u did for me
too many sweet words u said to me
i will never forget
and i can only love u all my life 
to thank u for lov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