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7天

我們又要進入另一階段的生活

lao gong即將要去企業實習

從早上7點出門準備上班~下午下班之後準備去學校

直到10點左右回到家

也就是說

我們聊天的時段

只剩下我上班前的短短一個多小時

或許是彼此都意識到這樣的改變吧

最近我們的聊天很"專心"

以前我們還會一邊做事一邊看電視的聊

最近都非常珍惜的把每分每秒能聊的時間充分的聊

昨天

又出現了讓我ㄧ瞬間紅了眼框的對話

lao gong說~這星期他會不停的打電話催人把我們的結婚證書弄好
(很扯吧~我都回來快2個月~還在那邊跑流程~ooxx)

因為接下來他要專心的投入工作跟準備期末考試

他說他想盡快拿到那一張紙

確保我們的婚姻是100%

這樣我才有法律的保障

萬一他怎麼了,我才能分到他的那份財產

這句話~讓我馬上紅了眼框

雖然我根本不需要也從不曾想過這些

當lao gong這樣說的時候

我還是感到非常的溫暖

~原來我們都一樣~

同樣的想法

也盤據在我心裡好久了

我希望在台灣我們盡快的完成登記手續

這樣萬一我怎麼了,他才能分到我的保險金

當然,我只是放在心裡

因為如果我這樣說

lso gong會很生氣


日本發生大地震之後

就越加感覺到生命的脆弱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我希望~我能熬過只能聊1小時的每天

8月快點到來

讓我們相伴在彼此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