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炒冷飯!

自從知道要從倒數4個月變成倒數16個月之後

還沒有走出陰霾

發神經病的時候

偷偷哭了很多次

是的~我是很獨立!

是的~我是很堅強!

是的~我是很勇敢!

但是~等待比我所想像的還煎熬

有時候

真的會很沒用的突然有著"還是單身比較簡單"的念頭

然後馬上對自己這樣懦弱的想法感到十分自責

我們倆

不都是這樣的在努力嗎?

雖然說男人可能比較堅強,或比較不會顯露他們的脆弱

我想

我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我不能說謊

所以每天當他問我"how're u?" 時

我只能回答"I'm ok."

當他說"when i be there, i will take care of u."

我只能回答"i hope so."

沒有說出口的OS是"i wish i can see that day coming."

i really really am a crazy woman

記得在一部電影裡看到"女人結了婚都會變成瘋子!"

當時我還噗嗤笑了出來

沒想到

我真的變成一個瘋子了!




be aware of this crazy woman!!!!!!
run as fast as 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