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悄悄的度過了第九個月

因為被我睡下去所以錯過聊天的時刻-_-

剛剛聊完上飛機前的最後一次

這個星期

我家的一直貼心跟我說這個說那麼

就是想讓我不要緊張,放輕鬆

其實一直都在緊張著吧~

只是被期末的壓力掩蓋住沒有釋放出來

該來的不來

不該跑出來的一直跑出來

頭髮一直掉

到昨晚跟eva聊天時

我才感受到其實我根本就很緊張

已經緊張到全身每個細胞

每個毛細孔都緊繃著

期待著 

期待著

從200多個日子倒數到只剩幾小時

希望他在機場不要認不出我

希望他不要退貨

希望在那邊一切順利

好多好多希望

finally,

after nine months,

i will meet u, baby,

u're absolutely perfect to me,

and i wish i am also perfect to u.

I miss u toooooooooooooooo much,

i pray every day

we have a good story.


see u on Sat. 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