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很嚴肅齁

其實不過是自己常常想東想西的

認識lao gong之後

我常在整理自己的想法

有哪些想法是依然不變的

或是有哪些想法因此而改變

很高興的事,改變了的事都是好事

以前的我

不夠愛自己

雖然極力掙脫別人套在我身上的枷鎖

但終究還是因為心太軟而妥協

所以我一直在生氣

跟自己生氣

跟別人生氣

氣到忘了自己也有快樂的權利

如果要說lao gong改變我最多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覺得自己很有"價值"

即使我依然不是正妹

但我再也不把這當成缺點了

沒想到

100%接受我
100%相信我
100%看到我的價值的那個人

不是生養我的父母

也不是自以為最了解自己的自己
 
竟然是相隔幾千哩遠

來自陌生國度

說著陌生語言的lao gong

如果不是他

我不會知道

生命中有那麼多的posibility

原來

我也可以感覺這麼的快樂

有時候

真的好像夢一場

醒來的那一刻

看著左手無名指的戒指

才又感覺到一切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